本人念景萧
大本命工藤新一!
二本命黄少天!
三本命张佳乐!
我超爱他们三个!

【喻黄】橙子🍊 (下)

 WARNING:斯文败类学神喻×小痞子高材生黄

年下设定注意

*ooc预警!!!

*喻文州的性格可能会崩坏,注意注意

*辣鸡文笔

拜托爸爸不限流!!!


之后几天两个人保持了距离,刻意的没靠的太近,想显得尽量自然的一点。

而黄少天发现,只要自己和喻文州靠的近一点,他的后脖颈就会发红发烫;要是靠的太近的话,黄少天连手指尖都会发红。

他也不是没问过这是怎么回事,他问郑轩这是咋回事,郑轩一脸凝重的看着他,让电话那头的徐景熙代替他回答。

【黄少,你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黄少天嘴巴上说着没信,其实心里已经信了七八分,但他还打算在观察一下。

观察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给喻文州连着补了好几周的课,转眼,喻文州的高考也快了。

他给喻文州打了气,叫他一模好好考,考不好回来挨揍,喻文州应了下来。

黄少天先收拾东西走了,喻文州留在书桌前头,慢慢的收拾着,把卷子都整理好放进了包里。那卷子上满面的红,上头全是黄少天的小学生字体。

喻文州笑了笑,背上书包走出了自习室。

他现在心情有点激动,实在没忍住,拿了支烟先放嘴里叼着,从包里翻出来了打火机。



黄少天回校的路走到一半,想了想又返回来,看看喻文州走了没。

他刚走到自习室门口,就看见喻文州叼着烟,姿势熟练按下火机,把烟凑近了火苗。

火苗照亮了喻文州一小部分的脸,光影勾勒出喻文州优越的样貌。

黄少天愣住了,心中的小鹿像打了鸡血,不停地乱撞。

等火光灭了,黄少天才回过神来,半威胁半生气的走到喻文州面前,拿走了他的烟,说:

“小孩子抽什么烟?把烟拿出来,打火机也是。

不许抽了啊。”

喻文州也愣了,把那一包烟和打火机都交了出去,头低下来一点,漏出了后脖颈,看着委委屈屈的。

他把刚刚吸到嘴里的一口烟吐了出来,烟雾缭绕,浓厚的烟味包裹着黄少天,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他抬眼看了一眼黄少天,没多想,径直抱了上去。少年的动作跟刚刚一样,微微低着头,黄少天一歪头就能看见喻文州的后脖颈。

喻文州温热的呼吸扑在黄少天的脖子上,头不安分的蹭着,唇就贴上了黄少天的脖子。

黄少天是真心觉得自己脖子烫得厉害,事实上也是真的又烫又红,红了一大片,连带着指尖一块发烫。

喻文州抱得很克制,抱了一会儿就撒开了手。他扭头看向别处,咽了口唾沫,被烟熏过的嗓子有点哑,他说:“不会了。”

半晌,喻文州又说:“我会考好的。”

黄少天点点头,刚刚的热度还没有散去,这种新奇的感觉让他兴奋。

这就是喜欢吗?

这一夜,两个人是都睡不好了。



之后喻文州的一模成绩出来了,不出意外,考得很好。

成绩没有太大的波动,照这个势头,喻文州考上黄少天所在的学校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但喻文州还想再考的好一点。

他想让黄少天看见自己全部的好。

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每天一次的补习变成了每周补一次。

黄少天把上次整理的知识点全给了喻文州,又把那些错题的知识点拎出来讲给喻文州听。基础搞牢靠,部分较薄弱的地方也都补上了。

相对的,喻文州之后二模,三模的成绩也稳扎稳打的提了上去。



高考当天,黄少天早上有一节大课,一上完就跑到三中门口去了。

上午的考试快结束了,黄少天来的正是时候。

可还是他还是觉得急,他去附近水果店买了一小袋橙子,挑出来一个让老板切对半。

黄少天吃了半个,觉得还挺甜,就剩下了半个甜橙子给喻文州。

正好,考试结束了,考生们纷纷涌涌走了出来。

嘈杂的交谈声混在黄少天耳边,可他仿佛没了听觉,什么也听不见。

他只看见了喻文州站在街对面,朝他挥了挥手。

黄少天赶紧跑了过去,一小袋橙子被他抱在怀里,心中的喜悦就要溢出来,满满当当的装了黄少天一整个心房。

就算很多年以后,喻文州也依然忘不掉那个场景:

温暖的阳光照在黄少天身上,他跑过来的时候带着一股橙子的香味。

他笑起来特别好看,会露一点虎牙。



黄少天把剩下的另外半片橙子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指尖发红,他抿了唇,没忍住笑了。



“考前吃橙子?有什么寓意吗?”

“没什么吧。”黄少天想了想,“觉得甜,买回来给你吃,考试加油。”

“好。”

高考的日子很紧张,而紧张的日子总是一晃而过,一下子就没了。

喻文州高考考完,也正式毕业了。

卷子在附中校园教学楼下铺满了一地,高三毕业生们趴在栏杆上大声喊着,好像把所有高三中的压力都喊了出来。

他们的眼里满是明亮的光。



之后喻文州他们班级那边,班上一个富家孩子自发组织了全班同学去酒吧玩,就当是散伙餐了。

喻文州运气挺好,但酒量不行,随便跟人家喝几杯就醉的不行,醉了之后就不怎么好运了。

一群高中生围着桌子玩老套的真心话大冒险,喻文州就坐在旁边凑个数。那酒瓶转了好几圈,最后瓶口直指着喻文州。

喻文州本人还半天没反应过来,被一堆人骗着抽了张大冒险的牌。

【打电话给你的联系人第一位】  

周围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已经调侃起喻文州了,几个好心的同学看喻文州不太清醒,就帮喻文州把电话打了过去。抱着看个热闹的心态,一个同学没忍住,顺手开了外放。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那边传来了很嘈杂的背景音乐。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走到了安静的地方,背景音乐不断的变小。

“文州?”那边传来了一个男声,“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听见这声音就坐直了,努力的把自己的声音放平,回过去,

“没事。”

喻文州就冷冷淡淡的说了两个字,黄少天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喝酒了?”

黄少天不太确定,停顿了一会又说:“你在哪?我去接你,别瞎搞。”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声音,配上酒精发挥的作用,脑子又犯浑。一旁同学赶紧接上:“我们在feeling这边,进门左拐最角落的那个卡座。”

“OK。”

没过多久,黄少天就跑到了酒吧那边,把喝醉的喻文州带走了。



喝醉后的喻文州黏黏糊糊的,硬是抱着黄少天不肯松手,还一直把头往黄少天脖子上蹭。

黄少天也拿喝醉了的喻文州没法,就让喻文州在他家先睡下了。

但其实喻文州在黄少天来的时候就清醒了一点,他大老远就闻见了黄少天身上那股,甜橙子的味道,混在酒吧各式样的味道中,就显得特别清水。

喻文州一闻那味道就清醒了,可心却一下就醉了。

他还是接着装醉。

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闻了。



喻文州醉酒之后就被黄少天暂时放在沙发上靠着。

他身体没动,可眼神却一直跟着黄少天,心里一直想着黄少天。

为什么?还能为什么。

因为喜欢呗。

黄少天去厨房烧了壶热水倒在杯子里,又从冰箱里把自家爸妈买过来的那罐新鲜蜂蜜拿了出来,舀了几勺放在水里融化。

黄少天看蜂蜜融的差不多了,就把水倒进另一个杯子里。他这样来回到了几遍,水温也差不多了。

他坐在喻文州旁边,想叫他喝下去。黄少天话还没出口呢,喻文州就先软软的叫了声“哥”。

黄少天一下子就没办法了。

喻文州见他不说话,又委委屈屈的喊哥,喊得黄少天脑袋都喊晕了,就剩一点小到可怜的理智想:喻文州喝醉了,原来这么软的嘛。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看了好一会,就移开了眼睛,像小学生一样,坐的端端正正的。黄少天也会儿也反应过来了,把水杯递给喻文州,让他喝了。

软是软了,但脾气也倔了。

把头一扭,用个后脑勺对着黄少天。

然后又突然转过来,直接亲了上去。

黄少天愣了。

喻文州见黄少天没动作,就变本加厉的亲,一只手也不安分的伸进了黄少天T恤里头摸。

黄少天原来只是脑袋晕,现在全身都软了下来。他推了推喻文州,推一半感觉像欲擒故纵,于是干脆不推了。

反正是两情相悦。

喻文州亲了黄少天很久,嘴巴红肿,眼泛泪光,后脖颈红了一大片。

喻文州抱上去,跟那个晚上一样,又好像不太一样。姓喻的某位看着心心念念很久的黄少天牌后脖颈,轻轻的舔了一下。

黄少天一个激灵,起反应了。

黄少天一起反应就清醒的不行,他突然想起了那杯被晾在一旁的蜂蜜水,赶紧推开喻文州,把水放到他手里。

“赶紧喝,不喝明天起来会头疼的。”

黄少天话是挺凶的,但配上现在这个声音就不怎么凶了。

喻文州呆呆的看着手中还温着的杯子,喝了几口。

好甜。

喻文州抬头看了眼黄少天,挺直了背,说:“黄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笑笑:“我也是。”

“我喜欢你!”

“听到了!”黄少天笑,“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1)
热度(64)

© 念景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