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念景萧
大本命工藤新一!
二本命黄少天!
三本命张佳乐!
我超爱他们三个!

【喻黄】毕业了(FIN.)

*ooc预警!ooc预警!
*很久没写了所以写的很烂(本来就烂)
*激情短打小甜饼
*校园pa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1.
毕业了。

2.
高三的时间好像就在暗恋喻文州和考试之中过去了。
黄少天真的很想告白!
告白和不告白,黄少天纠结了三年。但他其实挺庆幸没告白的,要告白了做不成同桌了怎么办。
是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同桌。
在进入大学前,黄少天最终还是下了决心要去告白。
至少不要留下遗憾吧。

3.
本着班长的情怀,小喻同学最后组织了一场游戏。提议全班同学写纸条发信息什么的,反正就是把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说出来。
黄少天乐了。
乐死了快。
喻文州宣布完了意思后,同学们就抱着手机拿着笔开始逼逼赖赖了。什么告白啊道别啊分手啊,黄少天不在意。
他拿着纸条写,郑重的写下我喜欢你。
俗气又老套。
黄少天敢发誓,他写数学题都没这么认真过。
他把纸条折了好几遍,又来回的看,生怕别人看见他写了什么。黄少天检查完是松了一口气,可问题又来了。
怎么跟喻文州挑话题呢?
黄少天不知道。他想这个感觉脑袋都要秃了 。
怎么办呢?

4.
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重拳出击,喻文州就先来找他了,手里还拿着小纸条。
他手指了指外面,说:“少天,我们去楼道里讲吧。”
然后喻文州就拉过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感觉两个人触碰到的地方都要烧起来了,烫的要命,胡乱的“嗯”几声,任由喻文州拉着。
楼道里安安静静,黄少天站在下面一点的台阶上,看着喻文州拿着那张小纸条递给他。

“给我的吗?”
“是啊。”喻文州做出有点委屈的样子 ,“你要吗?”
心机男人果然都是懂套路的,黄少天想。
偏偏黄少天还很适用,连忙说要要要。
说完要黄少天又想起来自己也有纸条,顺势递给了喻文州,心里窃喜。
两人同时打开纸条,上面如出一辙的写着“我喜欢你”。

黄少天愣神,抬头看喻文州,轻声喊了句。
“男朋友?”
“嗯。”

5.
黄少天又乐死了。
暗恋三年的人喜欢自己,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然后黄少天又怨自己为啥不早点告白,不然就可以谈三年甜甜蜜蜜的同桌爱情了。
喻文州笑着把黄少天抱进怀里,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对啊,我怎么不早点告白呢。”

6.
事情发展的十分顺利。
喻文州和黄少天选择了同一所大学,虽然在不同专业,但是每周都悄悄跑去约会。
大二两人还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子一起住,谁没课谁做饭,喻文州负责早餐,黄少天则去买菜。
两个人开心又幸福。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呢?
大三大四自主创业,毕业后公司开的飞,钱是流水般的来,可喻文州的应酬也是流水般的多。
每次总喝了好多酒,有次喝疼肚子,吓坏了黄少天。于是黄少天就在家里常备上胃药和醒酒的东西。
可是喻文州有时候回来是很晚了,黄少天就心慌慌,忍不住找郑轩聊聊。
郑轩倒是一语道破,叫黄少天跟喻文州好好讲讲,情侣之间没什么聊不开的。

7.
黄少天照常下了班回家,家里灯火通明,喻文州在厨房里做饭。
暖黄色的光照在餐桌上,黄少天突然想起,好像他们很久没在一张桌子上吃过饭了。
两个人一边吃一边聊,七零八碎的琐碎事情黄少天讲了很多,喻文州轻声应和着。
最后还是放下了筷子,跟黄少天说。
“我不再接那么多应酬了。”喻文州笑的温柔,眉眼弯弯,“公司上了正轨,不需要那么多应酬了。然后我们两个好好过,公司新地址我发给你。”
“你随时可以找我,我一直都在。”
黄少天听的眼圈发红,说话也带着鼻音:“我也随时都在!你也可以多依赖我一点。”
“好。”

真的是神清气爽,干啥啥得劲。
黄少天想。
果然郑轩说的没错,情侣之间没什么聊不开的。


FIN,


评论(1)
热度(62)

© 念景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