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念景萧
大本命工藤新一!
二本命黄少天!
三本命张佳乐!
我超爱他们三个!

【郑徐/七夕贺文】再见

*OOC预警!OOC预警!
*HE!HE!
*迟来的七夕贺文
*原著向
*轩儿视角的,还有一篇惊喜儿视角的

徐景熙走了,在那个雨天。
他什么也没带走,甚至留下了很多。
但郑轩知道,徐景熙把他的心带走了。
郑轩喜欢在训练完后,走到徐景熙曾经待过的地方待着,尤其是那间徐景熙买下来的小房子。房子虽小,但五脏俱全,有时候郑轩就会在这住下来,一住就是几天。
郑轩每天都会翻着徐景熙留下来的日记本,一页页的翻着,细心的每张有皱褶的纸张弄平,再慢慢的摩挲着有褶皱的地方。
蓝雨的奶妈不见了,自然是要顶上来一个新奶妈的。
蓝雨的阵容有些微妙的变化,但剑与诅咒还是那个剑与诅咒,蓝雨还是那个蓝雨。只不过之前懒懒散散的弹药专家开始认真起来了。
蓝雨又拿下了一个冠军,
徐景熙还是没有回来。

郑轩又一次来到了徐景熙的家里,那个家里还是一样的没有生气,郑轩看了一下家中,走到客厅的窗户那里,打开了窗透透气,风夹着几片干枯的落叶吹了进来,落在了徐景熙没走前,最喜欢的小圆桌上。
郑轩把那几片落叶丢进垃圾桶里去,坐在了小沙发上,继续翻看着那本厚厚的日记本。
日记的内容在平常不过了,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却被徐景熙一笔一划的记录了下来,现在,成为了他和徐景熙两人唯一的回忆。
美好的,带着些爱恋的回忆。
郑轩翻过徐景熙写满他名字的扉页,
翻过徐景熙偷偷写在日记本里给他的情话,和情书。
窗外的风呼呼的吹进来,让郑轩感觉自己脸上有点湿湿的。郑轩抹了一把脸,才发现他早已落泪。

时间没有停下来等任何一个人,还是那样悄无声息的流逝了,
等蓝雨再次拿到冠军时,黄少天,喻文州,郑轩都退役了,但蓝雨战队永远是蓝雨战队,即使没了剑与诅咒。
郑轩的位置也有人接上了,不过那人用的是自己的账号卡,枪淋弹雨被郑轩带走了,夜雨声烦也还留在黄少天自己这里,只有索克萨尔还留在战队里。
郑轩退役之后来到了蓝雨的网游部进行工作,而黄少天和喻文州则担任着蓝雨教练的职责。
说他们离开了蓝雨,其实他们也没有离开蓝雨。
郑轩每次上线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习惯,点开好友列表,看看灵魂语者上线了没。
但灵魂语者始终没有上线。

有一天夜晚,郑轩又一次抱着希望点开了好友列表,
灵魂语者的头像框亮了!
郑轩点开了与灵魂语者的对话框,打了好多好多话却一句也发不出去,最后郑轩把所有想说的话合成了一句话:
“景熙,你在哪?”
“轩儿,来蓝雨附近那个网吧,我在外面等你,我有话对你说。”
徐景熙没有直说他在哪,只叫郑轩来那个网吧门口。
郑轩急急忙忙穿好衣服,直奔蓝雨附近的那个网吧,郑轩像疯了一样向着那个网吧跑去,网吧门口真的站着一个人。
“景熙……”
郑轩看着站在他面前和之前没有区别的徐景熙,郑轩一瞬间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颤颤巍巍把手抬起来,想去摸摸徐景熙的脸。
“职业选手的手怎么可以这么抖。”
我终于找到你了,景熙。
郑轩突然抱住了徐景熙,比郑轩稍微矮那么一点的徐景熙被郑轩抱住,感觉就算天塌下来都不怕了。
“景熙……”
“嗯?”
“景熙……”
“我在。”
“你还会走吗?”
“不会了。”

END.

评论(2)
热度(17)

© 念景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