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念景萧
大本命工藤新一!
二本命黄少天!
三本命张佳乐!
我超爱他们三个!

【喻黄/HE】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OOC预警!

*是HE!

*校园文真的好难写!

*小学生文笔预警!

正文

“这人,我黄少天罩了,谁敢再欺负他试试看!”把头发染成金色的少年背对着他,带着少年特有的清脆嗓音,对之前打他的那些人说出略带傲气的话语。

把那一群没胆量的小混混赶走后,少年立马转过身,“啧”了一声,伸出手,说:“你今后就由我罩着了,有点骨气哈。”

少年看着坐在地上的人,耳根子突然红了起来,少年挠挠头,说:“那啥,我叫黄少天,给我记住了!”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少年,心底莫名的触动,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喻文州愣了一会神,说:“好啊,少天,你罩着我吧。”

 

“诶黄少天,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真稀奇啊。”张佳乐凑到黄少天的身边,看了一眼班级,“怎么,今天奇奇怪怪的,昨天干什么去了。”

“没干什么。”黄少天别过头,看着窗户外面,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你不说就算了。”张佳乐直起身子,边向教室门口走去,边说,“我先去找大孙吃饭了,你也快点啊。”

黄少天看着窗外边那个昨天被他救下的少年站在楼下,和一个女生谈的很愉快,最后那女生还向他挥了挥手,转身蹦蹦跳跳的走了。不知道心里哪来的一股气,黄少天扭过头,气呼呼地站起来,转身就向食堂走去。

喻文州刚和文艺部的部长商量好文艺汇演的事,就感觉有什么人在盯着自己,抬头一看,发现没人看着自己,便也安下心来,去吃饭了。

黄少天吃饭的样子,就像在干什么罪大恶极的事一样,腮帮子里的菜被嚼的粉碎,整张脸都泛着凶气,就更隔壁班的孙哲平生气时差不多,都很吓人。以至于黄少天附近有一小圈的地方都是真空的。

喻文州来得晚,自然好位子也没有了,也就随便挑了个人比较少的地方,也就是黄少天的附近。喻文州坐下来,安静的吃着菜,食堂内不少学生往他着看了一眼,见他看过来,便飞速转过头去。

喻文州,学生会主席,爸妈口中经典的别人家的孩子,成绩自然好的没话说。而黄少天呢,反面教材,逃课,早退,迟到样样都集齐了,可成绩却稳稳保持着全班第二。

两个人坐在一起,自然引不少学生好奇,因为这可是正面教材和反面教材的历史性的PK啊!真是让人期待啊。

这可是黄少天第一次和喻文州坐在一起,要知道,黄少天深藏不露的偶像,就是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跟偶像坐在一起了,啊啊啊,昨天我救下的是偶像来着吧......我的妈我都干了些什么,偶像还需要我罩吗!我都干了些什么啊我,真的是,希望偶像没认出我,没认出我。

喻文州看着对面少年快速吃饭的样子,莫名的觉得很可爱,低头笑了笑,保持好的盘子放到清洁处,然后转身离开。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走后,努力咽下最后一口饭,长呼了一口气。

“诶我说黄少天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张佳乐拍了下黄少天的肩膀,似乎想吓吓黄少天,可惜没成功,“原来......”

“卧槽张佳乐你闭嘴啊,孙哲平你管管他啊。”黄少天愤怒的朝着孙哲平说道。

“我惯得,就这样,反正没事。”孙哲平无所谓的说着,一手还拿起张佳乐的小辫子在那玩。

黄少天突然什么也不想说。

 

接下来的日子里,黄少天就没有天天遇见喻文州了,一种淡淡的失落在黄少天心里蔓延开来,莫名其妙,不知由来。但黄少天经过多方查证,他,得了相思病。

Emmmmmm........所以,这病要怎么治?

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跑去他的好闺蜜,张佳乐那。

 

“我告诉你啊,这哪是什么病,这明明就是暗恋!告个白就能完事的事,你找我有什么用啊!”张佳乐听完黄少天的话后,愤怒的说到,“告白!告白敢不敢!下课约到小树林跟告个白不就完事了!”

“你说的轻松,哪有这么容易啊。”黄少天嘟着嘴,别过头看着窗外的一个地方,喻文州经常站在那查岗。今天喻文州还是照常站在那,和来往的同学打着招呼。

啧,真不爽,算了,就照张佳乐那小子说的去做吧,诶......

 

“会长,有个人要你去小树林,听说是校霸黄少天。”学生会的副会长跑过来对喻文州说,顺便和喻文州换了个班,“自己小心啊。”

“好,我知道了。”喻文州笑着对学生会副主席应了一声,便向着小树林的方向走去。

“小戴沐橙,快跟上,咱去看好戏去。”张佳乐悄咪咪跟在喻文州身后,顺便叫上了新闻社的两个妹子。

“嘿,这次的料肯定很劲爆。”戴妍琦摆了摆手中的相机,开心的说道。

“嗯,小戴,我们跟上。”苏沐橙应了一声,便叫着戴妍琦跟上。

 

小树林里自然是安静,戴妍琦特意把相机调没声了才跟上去,三个人连走路的声音都很小,就像猫一样。而此时的喻黄二人正在小树林里尬着气氛,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但果然还是黄少天先打破了僵局。

“喻文州,我问你个问题。”黄少天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在安静的小树林里足以让人听到,“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苏沐橙瞪大了眼,戴妍琦抓住时机偷拍,而张佳乐则露出了欣慰的表情。戴妍琦看了下这些照片,自然是十分满意。光线OK,时机OK,完美!

喻文州愣了会,醒过神来,笑着说:“好啊,少天,你罩着我吧。”

 

第二天,校园报上就出现了喻黄二人在一起的消息。这自然是不可置信的,但也不得不接受着。自那以后,不少同学都来问他们在一起的消息是否属实,黄少天真的烦了起来,下课拉着喻文州冲到广播室,说:“对!我就是跟文州在一起了,不要再问了!”

喻文州宠溺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拿走黄少天手中的话筒,说: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5)
热度(33)

© 念景萧 | Powered by LOFTER